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7:00 | 打印本页
  一、企业基本情况

  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国投集团)是市委、市政府立足长春新阶段发展,打造的全市国有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和全市科技创新投资平台。集团总资产超300亿元,出资企业44家,以长春市重大发展战略为支撑,以市场化为导向,运用国有资本,通过园区孵化、金融服务和基金拉动,推动产融结合,聚焦全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十八年来,长春国投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适应本地特色的国资运营道路,管理持续提升,社会和经济效益不断增长,品牌日益唱响。

  在“十四五”战略加快实施,全市推动“六城联动”,国资改革发展面临重大机遇的关键时刻,我们求贤若渴!长春国投集团将以崭新的理念,把“以人为本”落到实处,善待每一位优秀伙伴,我们提供良好的人才管理、事业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竭诚期待与优秀的您一道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拟招聘岗位 

  共招聘18人,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长春国投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工作程序包括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8月9(星期)16:00,逾期不再受理。

  2.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长春市国资委网站(http://ccgzw.changchun.gov.cn

  长春国投集团网站(http://www.ccgt.com.cn/

  智联招聘网(http://www.zhaopin.com

  3.报名方式

  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登录招聘网站,下载“长春国投集团应聘人员履历表(附件2)”并按要求填报,以“本人姓名_招聘主体(简称)_应聘岗位”(中间为半角下划线)命名该表,发至电子邮箱:ccgtrsb@163.com。请务必选定报名岗位,每人限投一个岗位,多投无效。

  (二)简历筛选

  按照学历、专业等规定条件,筛选符合标准的应聘人员简历。

  (三)初次面试

  对筛选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初次面试,主要了解应聘人员健康状况、仪态仪表、表达能力、求职意愿等。对条件优秀的应聘人员决定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笔试分为财务类与非财务类,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二次面试人选。

  (五)二次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对应聘者的知识、能力、品质、动机等进行综合、客观、量化分析。

  (六)分数统计

  对二次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决定录用顺序。

  (七)任前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通过外调等形式对入选拟聘人员的简历、思想道德及在校表现等进行考察,并形成书面考察报告。经考察,有劣迹前科及造假行为等不适合聘用公司员工的,取消聘用。顺延考察其他应聘人员。

  (八)体检

  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不按照体检要求及不按时提交检查报告,视作放弃。

  (九)考后聘用

  拟录用人选考察及体检合格后,按照“三重一大”制度履行决策程序,按相关规定履行聘用手续,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至2个月,试用期限包括在聘用合同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聘为正式员工,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它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具备履职条件,无前科劣迹。

  (二)特殊优秀人才,可放宽学历、年龄、工作经验等要求。

  (三)联系方式:张女士0431-85688226(8:30—17:00)。

附件:附件1:长春国投集团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长春国投集团应聘人员履历表(1).xl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