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招聘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6 14:18:00 | 打印本页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8月,是吉林省首家开发利用天然气的企业,吉林省内最大的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供应商,吉林省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单位,长春企业100强。围绕天然气主业,设有天然气产、供、储、销,清洁能源供热,储能、泛能、分布式能源综合开发利用,市政工程咨询、管理、总承包,智慧能源,新能源投资等6家全资子公司和3家合资公司。

  一、需求岗位

  为满足集团及各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内审专员、设计员、运行人员等24人,具体岗位分布、有关要求及人数,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方式

  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代理招聘。

  三、应聘流程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附件二),身份证明(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证明、职称证、资格证等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247887609@qq.com。由代理公司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考试

  由代理公司推荐候选人,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将进行笔试及面试,得出综合排名。

  (三)体检

  通过笔、面试的应聘人员到指定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资格,其缺额按综合排名高低顺序递补。

  (四)考察

  根据实际需要,采取灵活方式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重点了解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现实表现等情况

  (五)公示

  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的应聘人员,将在集团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履行聘用手续,组织到岗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具备履职条件,无前科劣迹。

  (二)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工作经验等要求。

  (三)联系方式:女士18946740729

  (四)本次招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3日止。

附件: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详情.xls

应聘登记表 .xl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