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9 13:14:00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水平和能力,完善企业收入分配调控机制,11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组织召开了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工作培训会。各出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财务部和企管部等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鲁晶对前两年工资总额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资总额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分管工作总额管理工作的王乐琦同志以“重实操、求实效”为出发点,对工资额总预算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实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工资总额决定机制及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激发出资企业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