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长发集团与华润置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4 09:45:00 | 打印本页
  1月7日下午,在吉林省和广东省两省有关党政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长发集团与华润集团旗下置地公司在深圳华润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坡参加仪式并代表签约。

  作为著名央企的华润集团,近年来在全国布局的同时不断加大在吉林省的投资力度,并取得了长足发展。根据战略协议内容,长发集团与华润置地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和拓展务实合作,推动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实现优势互补、和谐互惠、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未来双方将就长春市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棚户区建设,回迁房安置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长发集团与华润置地公司开启全新的合作领域,双方在加速推进原有的城建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的深度与广度,形成合力,共筑长春,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