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6 14:41:00 | 打印本页

419日,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以“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为全系统学思践悟打出样版。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一要主动上好“必修课”,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出忧患意识,学出为民情怀;三要提振履职精气神,坚定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地落实,学出昂扬斗志,学出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