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绿化环境 扮靓春城”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8:00 |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市政府办公厅《2021年“绿色春城·大美长春”造林绿化暨纪念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活动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4月25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绿化环境 扮靓春城”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三人一组,分工合作。伴着和煦的春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百余棵梧桐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机关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更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长春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