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8:00 |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当看到鲜红的党旗、国旗在天安门前迎风飘扬,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一位党员干部都难以按捺激动的心情,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专注收看,怀着无比崇敬心情,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使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不仅创新了人类文明史,而且对全球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递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砥砺前行,感恩奋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