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新闻

致国资国企战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5 19:06:00 | 打印本页

  面对疫情形势严峻的大战大考,国资国企闻令而动、奋勇担当,5600余名志愿者奔赴社区和防疫工程建设现场支援服务,14100余名干部职工恪守保供岗位一线,居家人员随时听候轮值、整装待命,你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国资国企人心怀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为你们自豪,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加油鼓劲!

  一直以来,长春国资国企始终担负着城市建设、公共服务供给、民生要素保障的己任,与区域发展大局紧密关联,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多年改革发展进程中不断砥砺初心、增强本领,造就了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职工队伍。大疫有大爱,危难关头方显本色,疫情防控严峻考验下的国资国企人要坚定必胜信念信心,恪守职责使命,做到生产供给不间断、服务标准不降低、志愿行动争排头,以大无畏的精神把国资国企担当和使命镌刻在抗疫保供前沿阵地上,与全市各条战线并肩作战,共筑抗击疫情、保卫家园的铜墙铁壁。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系统各级党委要靠前指挥,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注重关心关爱,强化安全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倡议并代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庄严承诺:

  严守防控政策 勇担职责使命 争做逆行先锋     

  众志成城克时艰,长春定复往常春。广大国资国企人正用执着付出绘就抗击疫情的同心圆,以点滴之力书写平凡中的不平凡,战“疫”路上,有你有我,致敬我们所有的同行者,吉林加油,长春加油!

  中共长春市国资委党委

  2022年3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