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关于对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8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7 14:53:54 | 打印本页

长国资议字〔2016〕1号                   签发人:董俊杰

 

 

关于对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8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么惠英代表:

您在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国有改制遗留问题,促进改制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第85号),转交我委承办。此提案内容我委已于2015年6月16日进行过书面回复,由于提案内容比较宏观,我们又与所涉及企业吉林省万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沟通。现将有关内容回复如下:

我市上一轮国有企业改革已过10余年时间,在企业改革过程中陆续享受了相关政策,现在都成为了民营企业。为了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我市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对所有企业都是一视同仁的,国家也不断出台扶持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和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企业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同时建议:如确有应由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可提出专题报告报政府,以便予以专题研究。

 

 

                     

                             2016年7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