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国资委调研国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6:00 | 打印本页

  7月2日,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副组长许海城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旭桐、副主任党晓群及人事处、党建工作处、机关纪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王立组长听取了蒋旭桐主任关于市国资委基本情况及国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党晓群副主任对当前市国资委和出资企业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介绍。

  王立组长对国资委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对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市国资委党委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国企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的保障。他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建设,需要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市国资委要找准功能定位,整合资源,合理规划,促进国资国企发挥更大效能,助力和引领全市经济发展。

  蒋旭桐主任代表市国资委党委感谢王立组长对国资系统的关注与指导。他表示,市国资委将继续在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夯实“两个责任”,提升监督执纪实效,一手抓改革顶层设计,一手抓任务举措落地,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在走深走实上取得新成效,对长春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