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热集团新型管业孔网钢带生产线投产仪式暨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2 13:37:00 | 打印本页

  6月16日,长热集团控股公司吉林省新型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孔网钢带生产线投产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在公司生产制造车间隆重举行。吉林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省供热保障指导中心主任温成君,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管委会书记韩明仁,副书记白亚兰,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春城热力领导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与来自省内17家行业同仁及长热集团生产技术人员共同见证投产仪式。


  吉林省新型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省内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的专业管材生产制造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类工程管材的研发与升级此次推出的孔网钢带系列管材可广泛用于供热、市政、矿山、化工、油田、消防、农业、医药等领域,极大地填补了省内相关管材生产方面的空白。

  仪式上,新型管业董事长鲁亚钦与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省供热保障指导中心主任温成君先后致辞发言。鲁亚钦表示,管材的顺利投产是对公司近年来追求科技创新发展、强化技术攻关的全面展示。目前,吉林省新型管业公司建立投产两条孔网钢带车间生产线,采用电热熔管件连接工艺,可将新管材与金属管、塑料管及其他金属塑料复合管等各型管道连接,极大提高管材耐压强度,加强管材刚性,具有使用年限长、综合成本低等产品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管材的专业研发与制造,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快创新研发成果应用转化,为行业发展取得全新突破奋力疾驰。温成君表示,新型管业公司生产的孔网钢带系列管材代表了行业目前领先技术,满足于时代发展,先进的管材、科学的生产为省内供热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新型复合管材的成功投产对于行业未来发展、企业综合实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吉林省新型管业公司提前谋划,积极探索新型管材的研发制造,随着孔网钢带管材的正式投产,可使城市老旧管网重焕新机,有效解决供热二次网系统以塑带钢的材料瓶颈,为企业实现全面节能减排、提升热效率的终极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产品推介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出席了孔网钢带复合管材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并参观了挤出车间、PERT聚乙烯管生产车间的实际生产过程,观看了电热熔管件连接演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