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建工集团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检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9:00 | 打印本页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建工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按照市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及集团安委会关于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

  10月5日,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维强,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张洪旗及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人员来到长春市传染病医院扩建工程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南、北区项目负责人从施工进度、施工资源匹配情况、节日期间安全管控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尹维强总经理指出项目管理团队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施工,展现出建工人的“铁军”精神,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抢抓进度的同时要确保项目安全工作贯穿每个生产环节,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将安全工作最后一步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红线。


  节前,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人员利用远程点对点连线的方式与建工集团各分、子公司安全环监处管理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对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节假日安全教育、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要求,通过信息化手段将安全责任进行了逐级落实。


  节日期间,建工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人员对市内在建项目从起重机械、基坑支护、模板支架、脚手架、临时用电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排查,市外项目利用远程监控及视频点对点的方式对重点施工环节、重要施工工序进行检查,确保安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有力保障了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