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设公司:对标行业先进 拓宽发展思路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0:00 | 打印本页

  ——王永君董事长带队赴杭州市考察学习工程咨询

  11月17日至20日,长春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君带队长春市工程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长咨公司)相关人员前往杭州市进行考察学习,对标行业内有代表性和有影响力的工程咨询机构,汲取发达地区先进工程咨询机构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拓宽企业管理和一线业务人员的思路和眼界,谋定长咨公司在新时代背景下未来的发展方向,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 

  长咨公司已于日前完成了划转至长春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通过前期的调查分析,对比长咨公司自身的发展特点,王永君董事长等一行先后到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杭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等4家工程咨询机构进行考察。

  通过考察学习,王永君董事长表示,各家咨询机构各有特点,分别有我们学习借鉴之处,长咨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体制机制的建立是公司当下应该重点考虑的核心问题,良好的制度体系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设是长咨公司长远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立足公司的自身特点和未来的发展形势,既要高瞻远瞩,又要脚踏实地,在深挖公司现有业务的同时,做好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准备,两条腿走路,把握好咨询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好长咨公司未来要发展的路径。同时要求长咨公司的骨干力量,研究编制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抓紧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组织架构和制度体系,尽早完成转制工作。

  随行人员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和交流也一致表示,要抓住长咨公司改制的窗口期,强长板补短板,使长咨公司成长为契合行业发展特点,适应当今市场需求,符合自身实际,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长春建设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张彦东、总经理助理张姝妍及相关人员随同考察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